关于上报《杭州市“十三五”体育发展规划》各部门初步稿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 03- 20 16: 5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

各处室、基层单位、各区(县、市)体育局(社发局):

根据市政府编制“十三五”规划的工作部署、局党委关于编制“十三五”规划的工作安排,杭州市体育事业的“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根据工作计划安排,现将有关报送“十三五”规划初稿的要求通知如下:

1、“十二五”以来(暂截止到2014年底),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与体制改革、体育人才队伍和体育设施建设、体育文化宣传和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主要是“十二五”规划的内容完成情况)、主要成绩亮点、存在问题等。

2、“十三五”期间本部门、本单位主要工作的发展前景、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举措、配套的保障措施、重点实施项目等内容。(模式、样本可参考杭州市体育事业“十二五”规划的有关内容,“十二五”规划文本在杭州市体育局网站的“政务公开”中有)

3、“十二五”期间有关业务工作统计数据表格和“十二五”期间各项业务指标的完成情况等。

4、报送形式:电子版、文本版(请处室、单位主要领导签字),报送时间:2015年 5 月1日前,联系人:市体育局规财处,朱海暾,电话:87978832,邮箱:519184501@QQ.com.

 

杭州市体育局

2015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