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带队深入一线调研游泳健身中心

发布日期: 2019- 10- 12 09: 3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一行五人调研游泳健身中心工作情况,金局长实地检查了游泳馆及健身楼,对游泳馆开放安全、水质情况、运动队训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询问了亚运会水球训练馆改建方案。

随后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金局长听取了游泳健身中心主任王天蓉对中心工作情况的汇报,金局长对中心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要坚持高标准开放,体现公益场馆的属性,争当体育场馆开放的标兵;二是要坚持高水平训练,重点抓好运动员选材工作,实施科学化训练,争当局系统竞技体育的标兵;三是要坚持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加快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一批想干事、能干事、不出事的干部,不断完善干部队伍结构,争当局系统队伍建设的标兵。

金局长强调,健身中心是局系统的先进单位又是窗口单位,中心干部要上下齐心,团结协作,进一步提升干部队伍的素质,进一步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决执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促进中心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通过此次调研,全体干部明确了中心工作的方向和工作的要求,将在场馆开放、竞技体育、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实、做深、做强,努力推动中心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