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信息 >>公示公告

2019年杭州市少年儿童羽毛球公开赛(第三站)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6 10: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训练竞赛处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9年杭州市少年儿童羽毛球公开赛竞赛规程,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竞赛日期和地点 

2019年10月25日(周五)至27日(周日)

桐庐体育馆(桐庐县城南街道大联路505号)

二、相关通知

(一)比赛期间,运动员要按时前往检录处检录,领队、教练、运动员凭证件进入场地。

(二)9月30日报名截止,10月3日公示结束,不再受理有关参赛资格的投诉。

三、抽签 

参赛名单公示结束后,委托裁判组进行抽签。 

四、报到 

(一)报到时间:10月25日下午18:00前;

(二)报到地点:桐庐县体育馆(桐庐县城南街道大联路505号)

(三)由各领队(教练)统一办理报到手续。报到时必须出具运动员医院体检证明,或者运动员在学校的体检证明(复印件)并签署健康承诺书和二代身份证参加报到,不齐全者不予参加比赛。

五、竞赛安排

(一)所有比赛均采用二个阶段决出所有名次的方法,其中第一阶段根据实际人数分成若干组进行单循环赛决出小组名次;第二阶段根据具体分组数: 

1、小组赛分组为2组的,各组前2名交叉决1-4,小组3-4名交叉决5-8,如有第5或6名的,交叉决之后的名次。

2、小组赛分组为4-6组的,各组前2名决1-8(1-12)名,小组3-4名决9-16(13-24)名,以此类推。

3、小组赛分组为3组的,二阶段采用同名次循环的方式决出所有名次。

4、小组赛分组为8-24组的,各组第1名决1-8(1-24)名,各组第2名决9-16(25-48)名,以此类推。直至决出该项目所有名次。

(二)A组男双无人报名,混双1对报名且无法并入更高年龄组比赛,故取消该二个项目。

(三)B组女双3对报名,并入A组女双进行比赛。混双2对报名且即使并入A组混双亦不满足立项要求,故取消该项目。

六、日程安排

(一)10月25晚18:30开赛,进行A组男单、女单、女双的所有比赛,B组男单第一阶段比赛,C组、D组混双第一阶段比赛及E组男双、女单第一阶段比赛。

(二)10月26日比赛从上午9:30开始,中间不再间断直到当天比赛全部结束。具体为各项目第一阶段比赛及B组各项目第二阶段、C组混双第二阶段、D组女单、男双、混双第二阶段、E组男双、女双第二阶段比赛。  

(三)10月27日上午比赛9:30开始,将进行C组男单、女单第二阶段比赛及D组男单第二阶段、E组女单第二阶段比赛。下午比赛13:00开始,进行C组男双第二阶段比赛及D组女双、E组男单第二阶段比赛。

七、食宿 

食宿由各队自行安排,桐庐是旅游城市,房间非常紧张,请各参赛队提前预订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