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养生体育运动协会

发布日期:2019-10-18 14: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杭州市养生体育运动协会是全市热心于养生之道,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群众性组织。本会宗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组织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推动体育运动的不断发展,为我市的两个文明建设服务。

本会接受杭州市体育局的业务指导和杭州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

协会成立于1993年;在市体育局的关心和支持下,成功举办了多届杭州市游泳爱好者活动比赛,累计参加人数达到5000余人;成功举办了多届杭州市全民健身登山活动,累计参加人数达到15000余人;成功举办了多届杭州市健康徒步走活动,累计参加人数达到12000余人;连续多年协会组织会员参加了每年一度的陈伯滔体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健康长跑活动”,累计组织参加人员有3000余人。协会现有团体会员3个,个体会员300人,现有各分队9个队,平均年龄在65岁左右,不管寒冬腊月,还是炎热夏天,都能每天坚持一起参加晨练活动,多年来,他们参加区、街道、社区等健身、娱乐活动累计已达10万人次以上,并多次获得相关荣誉和组织单位的表彰。

协会为了进一步发展,今年3月份进行了换届,现任会长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冠军,同时又吸纳了几位年轻有为的健身体育爱好者,相信在新的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协会的明天充满着希望。

协会理念:为人类健康而工作,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健康的幸福人生。

协会精神:健康分享,贴心服务;创新发展,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