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摔跤协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15: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摔跤是最古老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之一,应用广泛。它具有较强的自卫防护性,观赏性,实用性,能強身健体,老少皆宜,易懂易学。

杭州市摔跤协会成立于2018318日,下设理事会、秘书处、教练委员会、裁判委员会、家长委员会、文化事业推广六个部门, 协会成员均由摔跤资深专业人士组成,其中有世界冠军徐延飞,奥运会铜牌获得者盛江(现任国家队教练),全国冠军郑军(现任省队教练)。项目设有国际式摔跤、中国式摔跤和巴西柔术。

杭州市摔跤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市体育总会正确引导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向国家队、省队、大专院校源源不断输送学生,解决了他们步入社会的就业问题;国际式摔跤在全国锦标赛和二青会上各获得二枚金牌,在省比赛中杭州市代表队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国式摔跤在全国青年锦标赛获得一枚金牌,巴西柔术全国大小比赛共获得八枚金牌,另外各项目还获得较多银牌、铜牌,总之成绩是可喜可贺的;积极配合市体总组织推广“五进”公益活动,摔跤项目进校园已经达到十所,巴西柔术进三所公安学校;组织教练员、裁判员参加全国、省、市培训,加强队伍建设。

杭州市摔跤协会将继续秉承“美丽中国、健康杭州、千古长江、运我跤龙”这一宗旨,乘风破浪,奋勇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