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空竹运动协会

发布日期:2019-10-22 15:0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杭州市空竹运动协会成立于2014年6月,是经杭州市体育局、民政局批准注册登记的全市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体育类社团。

抖空竹是中华民族独特的民族体育运动项目之一,集健身、娱乐、竞技、表演、技巧、趣味于一体。深受广大群众,尤其是中小学生们的喜爱。5年多来,始终坚持以巜弘扬传播非遗经典、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推广校园空竹运动》为宗旨。全面贯彻落实巜全民健身条例》,通过传承、创新、发展空竹文化和积极组织开展全市群众性空竹运动;培训空竹运动优秀人才;扎实高效推进巜健康五进活动》;品牌赛事活动呈现一派新活力、新作为;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性活动;体育特色项目抖空竹健身推广活动有声有色,其影响力和美誉度都是非同凡响,已成为杭州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倾情的付出,必将得到丰厚的回报,中央电视台、杭州电视台、韩国春川mBC电视台、日本福井电视台作了采访、拍摄、宣传报道、前后斩获国际、国内空竹比赛一等奖六个,金奖5个,精英奖2个,优秀组织奖,节目创新奖等殊荣!

当今,杭州空竹势头向好,意气风发,朝着更高目标前行,我们坚信,在杭州市体育局的关心和指导下,杭州空竹事业的明天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