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会客室

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不少选手来“遛娃”...

发布日期: 2019- 10- 29 16: 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连绵一片粉红色,满场皆是少女心。1027日上午,2019杭州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在钱塘江畔鸣枪开跑,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22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多名跑友共聚在这边风景秀丽的下沙江边,开启了一场属于女性的运动狂欢。

这是杭州第三次举办国际女子马拉松赛事,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杭州钱塘新区管理委员会、杭州市体育局主办。整条赛道串联起大学城、钱塘江景、湿地公园等众多宜人风景,在奔跑时,选手不仅能沿路观赏到波澜壮阔的钱塘风貌,还能一睹芦苇花丛以及幽静的沿江树林构成的绝美景象。

而今年的奖牌杭州之心则在沿袭了以往少女风格的粉色主基调之外,还融入了古风窗棂和桂花元素,特别符合如今金秋十月的优美风景。

随着起跑枪声响起,万名身着粉色运动服的选手们像浪潮一样涌向终点,形成了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而与以往不同的是,除了半程马拉松及3.5公里的迷你马拉松两个组别外,还特别增设了3.5公里的亲子马拉松,意在通过运动方式给予亲情更多互动

39岁的张锦慧而言,眼前的这条赛道,是再也熟悉不过了的:自三年前参加完第一次女马之后,她便深深爱上了马拉松,因此这里也算是她的运动起源地以前还没跑步的时候人常常会睡不醒,现在整个人都特别有劲。此次活动,张锦慧还带来了5岁的小儿子,打算以运动的方式对而孩子进行成长教育。

女儿的马拉松服我其实前年就买好了,可一直找不到合适的时机,这是终于算是如愿以偿了。因为去年生二胎遗憾错过女马,家住余杭的她今天特意起了个大早,带着9岁的女儿开车直奔下沙,结果跑完亲子组,女儿还嫌我跑得慢,以后还要加强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