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信息 >>他山之石

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在金华落幕

发布日期: 2019- 11- 15 18: 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

11月8日-11日,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总决赛)在金华市体育中心举行。来到本次总决赛的单打和双打的选手都是在分站上过五关斩六将,总积分排名靠前的运动员。决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单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制。三日累计开展了1342场比赛,决出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4个项目共30组的前八名。来自金华队的选手在各自组别有着不错的表现,其中俞景阳获男子11年组男子单打冠军,张培姿获05年组女子单打冠军,陈飞剑、施锦楷获01/02年组男子双打冠军,徐舒涵、程佳敏获03年组女子双打冠军。本次比赛让全省400余名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切磋球技,为大家展示了永不言败、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