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信息 >>他山之石

龙舟世界杯宁波开桨

发布日期: 2019- 11- 05 10: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

在风景秀丽的东钱湖上演“速度与激情”……11月3日,2019国际划联龙舟世界杯在宁波东钱湖开幕,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34支队伍参加激情角逐。本次龙舟世界杯共设10个比赛项目,此前已经决出女子22人500米龙舟项目的前三名,当天继续剩余九个项目的角逐。

本次龙舟世界杯中国共派出了两支龙舟队——中国龙舟队和中国宁波龙舟队。“中国国家队由浙江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皮划艇队人员组成,共有25人。”领队王建江介绍,浙江省皮划艇队曾连续两届获得奥运会男子双人划艇500米项目金牌。今年8月,在皮划艇静水世锦赛上又摘了7块金牌,“这次在浙江比,我们没考虑拿多少金牌或奖金,就是想让队员们多一些锻炼的机会。”

最终中国龙舟队和中国宁波龙舟队包揽了10个项目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