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全面推进体校体育人才建设,为打造体育赛事杭城献力量——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金承龙赴陈经纶体校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 12- 12 17: 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12月6日,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一行来到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进行专题调研。体校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教练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金局长听取了体校关于2019年工作亮点及2020年工作思路的汇报之后,体校相关科室负责人和教练员代表畅所欲言,把自己工作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交流,并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金局长肯定了体校今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竞技体育方面,要强项更强,其他训练项目要多点开花,补好弱项,解决好读训问题,要着重解决运动员的出路问题,更好地促进招生工作。对体校下一步的工作,金局长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确立体校训练项目在全省、全国领先地位,为2022年在家门口举办的亚运会做好梳理和谋划,并针对性做好各方面保障。三是要进一步树立科学选材,科学训练理念,要借鉴学习国内及国际在项目训练、体能训练、运动员伤病控制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提高竞技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做好优势项目,做强潜优项目,持续做好科研保障工作。五是要进一步强化文化课学习,解决体育训练和文化学习的矛盾,解决体校孩子出路问题。六是要进一步针对跳台冰雪项目做好全方位保障,抓好训练,争取有所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