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金承龙带队赴杭州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 2019- 12- 09 17: 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12月4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赴杭州市足球管理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听取了足管中心2019年度工作情况和2020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


会上,金承龙局长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时代背景、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进行宣讲,全面深入的解读了《决定》提出的总要求,用实例和个人学习体会深入浅出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一致认为,金局长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透彻、易懂,既表述了政治的高度,又体现了理论的深度,听后很受教育启发,对全会精神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听完足管中心的工作汇报后,金局长对足管中心当前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在局党组的领导下,要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将政治工作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重管理,要加强中心内部管理,健全中心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三是讲学习,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加强业务学习,干一行爱一行,提高足球管理和足球竞技的专业水平;要加强文化课学习,根据中心封闭式训练管理的实际,建立阅览室、活动室等学习辅助设施,为运动员创造更为丰富的业余生活,促进运动员德智体全面发展。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作为体育人,要找准单位和自身的位置和目标,建立起一支完备的足球教练员、裁判员和管理人才队伍,为杭州体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五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工作,从思想上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思想防线。六是要确保安全,中心要抓紧开展维修维护工作,同时要做好训练、饮食、消防等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

宣讲结束后,金承龙局长来到中心食堂询问运动员的学习、训练和生活等相关情况,并同运动员共进午餐,同运动员就训练、学习、生活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