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信息 >>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选拔资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4 00: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训练竞赛处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竞赛规程,对本市适龄运动员进行选拔并代表杭州市参加比赛。为保证选拔赛规范有序进行,结合杭州市乒乓球队挑选2022年省运会重点运动员的实际情况,现将杭州市参加浙江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第一站)运动员资格选拔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及选拔原则

(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

(二)选拔面向全市的原则;

(三)违反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相关规定,一票否决原则;

(四)报名运动员必须是代表杭州市在2019年度省注册成功的运动员。

二、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直通资格

参加选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在2018年比赛中获得以下成绩的运动员:

(一)参加2018年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单打前八名运动员,获直通资格;


(二)参加2018年浙江省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单打前八名运动员,获直通资格;

(三)参加2018年冠军赛总决赛单打前八名(非积分)运动员,获直通资格;

(四)浙江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长期集训运动员,获直通资格;

(五)参加2018年度杭州市积分赛总决赛单打前二名(非积分)运动员,获直通资格(注:未在2019年浙江省体育局注册的运动员不获该项直通资格,依名次类推,只设两个直通名额)。

三、各组别名额分配原则

根据浙江省体育局下拨参赛名额,结合杭州市乒乓球队备战下届省运会的实际情况,现将名额分配如下:

(一)2001—2002年男女组别设置5个参赛名额,该组别直通人员已达5人,该组别不进行选拔,如遇该组别满5人,且还有运动员符合直通资格,按实际情况增加。

(二)2003—2007年男女组别设置4个参赛名额,该组别直通人员已达4人,该组别不进行选拔,如遇该组别满4人,且还有运动员符合直通资格,按实际情况增加。

(三)2008—2011年男女组别设置6个参赛名额,该组别直通人员已达6人,该组别不进行选拔,如遇该组别满6人,且还有运动员符合直通资格,按实际情况增加。

(四)根据浙江省乒乓球锦标赛及省运会规则要求,选拔和培养特殊打法(直板)运动员。2008-2009年男女各组别设置1个直板参赛名额,如遇达到直通要求运动员占此名额,不再进行选拔。2010—2011年男女各组别设置2个直板选拔参赛名额。

(五)各组别直通人员及选拔名额分配见附件。

四、运动员参加选拔资格

(一)参加2018年浙江省第十六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单打9—16名运动员,获选拔资格。

(二)参加2018年浙江省乒乓球锦标赛单打9—16名运动员,获选拔资格。

(三)参加2018年冠军赛总决赛单打9—16名运动员(非积分),获选拔资格。

(四)参加2018年度杭州市积分赛总决赛单打3—8名运动员(非积分),获选拔资格。

(五)直板选拔运动员不设成绩要求,报名时需备注直板,未备注视为普通打法。参加最小年龄组男女各组别运动员(2011-2012),须完成2019年浙江省体育局注册。

(六)除直接入选外,其他符合选拔资格的运动员都应参加选拔赛。

五、报名与选拔事项

(一)报名办法

1.报名必须以各县(市)区体育局、学校及俱乐部名义填写报名表,电子报名表及纸质报名表各一份,纸质报名表需加盖公章。

2.参加选拔赛的运动员,每人交报名费100元(入选队员返还报名费),符合选拔资格的运动员现场交报名费。

3.3月3日下午14:00前,如有直通运动员遗漏,请及时联系组委会。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3月3日下午17:00。

纸质材料交到以下承办单位: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电子报名表发到该邮箱:355155586@qq.com。

(二)比赛时间:2019年3月5日下午15:00。

(三)报到时间:下午14:30前报到,需提供运动员身份证便于审核。赛前半小时未办理确认手续的运动员不得参赛。

(四)选拔地点:杭州市北苑中学乒乓球馆。

(五)比赛期间家长及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赛场,如有疑义各单位负责人可向赛会提出申诉。

六、其它

选拔进入省冠军赛正式名单的运动员须服从组队参赛单位安排的赛前集训和比赛,如有不服从者取消本次比赛资格。已直通运动员如需请假的3月4日中午12:00前向组委会请假,未请假不参加比赛者,停止全年所有赛事。

附件:杭州市参加2019年省中小学生乒乓球冠军赛(第一站)各组别名额及直接入选参赛运动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