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信息 >>他山之石

2019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海宁站)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 2019- 05- 28 00: 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

5月12日下午,2019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海宁站)在海宁市游泳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主办,系列赛共计划设14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比赛设置个人项目和接力项目,其中个人项目按照年龄划分为14个组别。个人项目设置50、100米自由泳;50、100米仰泳;50、100米蛙泳;50、100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接力项目有4x50米自由泳接力、4x50米混合泳接力和男女4x50米自由泳接力。

来自上海、南京、杭州等地30支参赛队共500多名游泳健将们奋“泳”前行,在水中上演了一出“速度与激情”。在比赛开始前,运动员们便早早来到比赛现场,熟悉赛场,进行热身试水。随着哨声响起,运动健儿们一头扎进水中,你追我赶,竞争十分激烈。看台上,各个代表队的啦啦队和现场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也此起彼伏。

经过2天激烈比拼,杭州市游泳协会、上海芭芙莱泳健会交大小分队、海宁市少体校游泳队、海宁吉翔冬泳队、海宁公安游泳队、海宁鸿翔健身游泳俱乐部、平湖市游泳运动协会、浙江财经大学游泳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其中杭州市游泳协会以1606分总成绩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