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深入基层调研 推进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 2019- 08- 27 00: 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赴大关游泳健身中心实地考察调研,召开座谈会,并看望慰问训练队及一线干部职工。

调研过程中,金局长考察观摩了游泳队的训练情况和羽毛球场地的设施条件。泳池边,金局长和教练员、运动员亲切交流,了解日常训练情况,鼓励队员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运动水平。金局长表示,天气炎热,要确保安全,科学施训。

座谈会上,金局长听取了大关游泳健身中心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和近阶段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中心在二青会游泳项目比赛中取得了2项单项金牌、3项接力金牌的成绩表示肯定。金局长指出,下阶段要着重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按照中央、省市委统一部署,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贯穿全过程,认真筹备、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二是将联系群众和业余训练紧密结合起来,一方面积极推进全民健身战略,充分利用单位特点和优势,以便捷高效的服务和合理的收费价格吸引周边更多的居民参与健身,另一方面抓好运动项目选材工作,加强宣传,以小区为中心扩大业余训练基数,做好项目的普及和人才的选拔工作;三是安全有序地做好开放经营工作,发挥体育特色,持续为居民提供便捷优质的服务,夏天前来游泳的居民很多,要确保绝对安全。同时,在“全民健身迎亚运”周期内,要积极营造氛围,制定工作主题,推广“运动处方”,为大众提供专业指导,提升居民参与健身的获得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