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迎国庆,防风险,全力做好安全工作大排查

发布日期: 2019- 09- 30 17: 0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夯实体育安全基础,近日,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带领办公室主任周留存等一行前往陈经纶体校开展了一次专题安全大检查。体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璐琪,副校长赵烈峰副校长陪同检查,对体校游泳馆等各个训练场地先后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金局长依次详细了解了平时场馆的安全工作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安排整改,并明确要确保安全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切实排除安全隐患。此外,金局长还要求各场馆制定国庆期间的安全应急预案,安排好值班人员,做好值班记录;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确保节日期间的安全。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有效地提高体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长期性的工作。体校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为全校教职工、运动员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生活、学习和训练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大庆典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