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抓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0- 01- 19 09: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2020年1月15日下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抓意识形态工作汇报会。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尧忠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基层各单位、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对本单位2019年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情况,及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作书面汇报。


郭尧忠副组长指出,体育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非常重视,以务实的工作举措真抓真管、落实落细,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基层单位的一些特色做法予以肯定,但由于吴江等违纪违法案件,给体育局的整体形象和2019年的综合考评工作造成了重大影响。他要求局系统各级党政领导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和领导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做好个人自律。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干部做好廉洁从政,必须做到:处于公心、没有私心、程序到位。严格管理、敢于斗争。发挥领导班子的合力,强化廉政教育。强化制度建设,完善监督执纪;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加强单位的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三是要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要强化意识形态管理,加强舆论阵地建设,健全机制,注重实效,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