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会客室

亚运场馆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优秀项目观摩会在杭召开

发布日期: 2020- 10- 19 16: 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体坛报
分享:

日前,由亚组委场馆建设部、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的亚运会场馆建设工程安全生产优秀项目观摩会在杭州召开。本次会议参观了亚运村2号地块1标段和黄龙体育中心现场,并在黄龙体育中心进行了会议交流,观摩会共有全省二十余家亚运场馆的建设单位参会。

本次观摩会旨在为进一步提高亚运会场馆建设工程项目安全生产水平,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按计划完成。从亚运村项目到黄龙体育中心,一天的观摩行程除了让与会代表近距离感受到亚运工程的规模和复杂的结构,更是在安全生产方面获得了诸多借鉴经验。

浙江师范大学萧山校区手球比赛馆项目经理王帅铭介绍:“这些生产工艺做法都写的比较详细,各道工序的做法都罗列的很清晰,能够完全指导施工。”除了在安全生产方面具有突出表现,两个优秀项目还有不少亮点。垃圾粉碎的工艺、智能的灯光、新型大屏幕技术的运用等等,无不体现着亚运会的办赛理念。

亚组委场馆工程管理处处长陈戎表示:“这次观摩会的召开是想在亚运场馆的建设过程当中,能够落实,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从而推广到其他亚运场馆建设的过程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