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检查指导杭州体育馆改造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 2020- 10- 30 15: 5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10月30日上午,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赴市体育馆,就市体育馆亚运会拳击场馆改造提升工程进行检查指导。

金局长首先来到施工现场,细致查看馆内外施工现状,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下一步计划,重点询问现阶段主馆结构加固存在的问题。在详细听取体育馆负责人和总监理工程师汇报后,金承龙局长强调: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体育馆改造提升作为亚运会场馆建设项目,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亚运会场馆建设各项工作。体育馆班子都要到一线去,及时掌握情况,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二是要保证体育馆施工和使用的绝对安全。体育馆作为市级文保建筑,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进入每一道工序前对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和技术交底,切实将安全生产的责任和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

三是要协调推进施工进度。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紧盯时间节点抢抓工期,进一步加强施工组织协调,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全力以赴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