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会客室

杭州市击剑队省冠军赛勇夺24金

发布日期: 2020- 11- 20 15: 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杭州全民健身中心
分享:

11月12日-15日,2020年浙江省青少年击剑冠军赛在绍兴市中国轻纺城体育中心体育场顺利举行,由杭州全民健身中心组建的杭州市击剑队摘得24金13银10铜,取得了总积分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射击射箭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柯桥区教体局承办,集结了省内各地市20支队伍共650余名运动员参赛,杭州队共派出了77名运动员参赛。此次省冠军赛是杭州全民健身中心今年继省锦标赛后第二次带队参加省比赛,并在锦标赛首创佳绩的基础上再添3金。


在此次比赛中,杭州击剑队的小剑客们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杭州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大显身手,勇于亮剑,在比赛中收获了荣誉和成长。我们将再接再厉,为杭州击剑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