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信息 >>公示公告
索 引 号 002489858/2020-02318 公开分类
发布机构 市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0-11-09
文  号 杭体群〔2020〕28号 主题词

关于举办2020年杭州市第二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09 10: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各区、县(市)文广旅体局(社发局),各市级协会,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杭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组织管理作用,促进我市全民健身事业更快更好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年杭州市第二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19-20日

地点:杭州吴山品悦豪华精选酒店(上城区河坊街388号)

二、培训实施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下发的有关培训大纲和教材,结合我市全民健身工作实际,讲授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规范、基本知识、组织管理、体育健身指导等内容。培训考核合格为申请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的条件之一。

三、培训对象

(一)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晋升至二级,在担任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期间,原则上要求公益指导服务满160个小时以上;

(二)近5年取得高等体育专业学历的人员、在职体育教师、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员和优秀运动员;

(三)做出突出贡献的社会体育指导员,在申请晋升等级称号和报名培训时,可以适当放宽连续开展志愿服务年限的要求。

四、报名与报到

(一)各区县、协会、单位以团体名义于11月14日前将报名人员报名表汇总报至杭州市社会体育指导协会(汇总表写明联系人),邮箱hzshtyzd@qq.com。

(联系人:柯珂,联系电话:0571-85291960;15968160232)。

(二)申请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需准备以下资料,会务组将协助学员按程序提交申请:

1.2020年杭州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报名表、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审批表(所在单位或体育组织盖章推荐的申请书,自行贴上照片)、2张彩色一寸照片(反面须写上姓名)、1张身份证复印 件(须复印身份证正反面);

2.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资格证书或高等体育专业学历、体育教师、职业社会体育指导员、教练员、优秀运动员资质证书;

3.经单项体育协会推荐,需提交该体育项目的技能培训合格证书;

4.参加继续培训、工作交流和展示活动的证书或证明。

(以上资料需用透明文件袋装好在培训报到时上交)

(三)每区、县(市)可推荐10人报名(含残联推荐人员),各市级体育协会可推荐1-2人报名,经资料审核合格者方可参加培训,培训总规模200人,报名参训学员年龄须为18周岁至55周岁之间。审核合格人数超出培训规模时,按报名顺序兼顾公平原则安排。

(四)培训人员于11月19日9: 00到吴山品悦豪华精选酒店(上城区河坊街388号)报到。

五、有关要求

(一)培训期间食宿费按《杭州市市级机关培训费管理规定》执行,其他费用自理。

(二)参加培训学员须身体健康,并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组织、指导当地群众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三)参加培训学员请穿着适宜运动的服装和鞋。

(四)顺利结业将发放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以及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证书,学员须在今后百姓健身房等群众体育活动中为市民提供服务

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关于举办2020年杭州市第二期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