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体育局关于征集杭州市体育发展 “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0- 12- 15 11: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体育局
分享:

当前,杭州体育发展正处在“亚运周期”的历史性阶段,科学编制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对于加快落实体育强国战略,高质量推动体育事业发展,提升体育治理能力,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充分汇集民情民意,开门问策、集思广益,共同把“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编制好,杭州市体育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0年12月31日止。

二、征集范围

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智慧体育、体育人才、体育文化宣传等领域。

三、征集方式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为杭州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一)电子邮件。请发送至342709587@qq.com。

(二)信函。请邮寄至杭州市跑马场巷9号杭州市体育局规划财务处,邮编:310007 (来信请注明“规划意见建议”字样和来信人姓名、联系方式)。

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梳理研究,切实把杭州市体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好。

感谢您对体育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