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考察指导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工作情况

发布日期: 2020- 12- 31 09: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12月29日上午十时,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专程赴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就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2020年度工作情况及2021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考察指导。





在详细听取了市体育局副局长、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总支书记王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程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汪钢平关于中心2020年度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后,金局长对中心2020年工作表示肯定:今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发展中心能够紧紧围绕“一低两零三不能”的目标,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较好地完成了本年度工作。金局长还就2021年的体育工作提出四个关键词:一是“标杆”,将公共体育场馆打造成具有专业性、公益性、权威性的示范性标杆场馆。二是“人才”,中心作为体育系统两大队伍之一,要多培养各方面的体育人才。可以通过业余休息时间与高校合作,培养一批高学历、专业对口的体育人才,重点谋划人才培养理论和实践两方面。三是“特色”,将高尔夫锦标赛、女子马拉松、毅行大会、跳台滑雪等赛事项目,打造成具有杭州特色的杭州体育“金名片”。四是“数智”,响应市委“数智杭州·宜居天堂”的发展导向,以“数智”为核心,以全民健身中心为抓手,线上线下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