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调研体育馆改造工程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 2020- 02- 21 14: 4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围绕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精神,杭州市体育局提出局系统要努力实现“两零一低”奋斗目标(零感染、零责任事故、疫情对杭州体育年度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2月20日上午,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赴市体育发展集团体育馆,现场调研亚运场馆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体育馆改造项目有序复工复产。

金局长首先来到施工现场,细致察看防疫物资准备、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仔细询问还有什么困难。他叮嘱要严格落实“扫码进入+健康打卡”制度,组织员工分班组施工,减少人员交流和集聚,切实做好职工宿舍、食堂等场所通风消杀,确保员工身体健康、项目顺利推进。

金局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体育馆改造提升作为亚运会场馆建设项目,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亚运会场馆建设各项工作。在毫不懈怠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强施工组织协调,全力以赴保障重点项目有序。可以通过适当调整施工工序等方式,解决当前面临施工材料短缺的问题,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