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会客室

杭州主城区226个民营体育场所 向本市驰援湖北医疗人员 提供免费体育健身服务

发布日期: 2020- 03- 13 14: 5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每日商报
分享:

响应杭州市体育局倡导,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专门制订服务方案组织并发起,26家体育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参与,杭州主城区有226家民营体育场所,面向本市驰援湖北医疗人员提供全年免费健身服务,表达对医务人员的敬意和关爱。

据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工作人员介绍,从参与体育场所复工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本市前往湖北驰援的医疗人员凭单位介绍信和个人有效证件可在参与守护联盟民营体育企业享受免费健身服务,场馆包含游泳馆、健身房、综合体育场所等,涵盖足球、羽毛球、网球、篮球、游泳等健身项目。另外,本市赴湖北驰援的医疗人员其配偶、子女可参与不高于5折的由场所提供的全年健身服务,其未成年子女可免费参加体育教育培训,并可全程免费参加宏优体育和健悦体育提供的今年中考体育的培训。还可在由行业协会与守护联盟参与单位举办各类体育赛事观赛、群众体育赛事、体育旅游赛事参赛等方面优先。本次是守护联盟推出的第一轮公益活动,接下来将针对在杭医疗一线人员、社工、警消人群推出对应平价的健身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