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检查指导游泳健身中心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3- 24 18: 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3月23日下午,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赴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检查指导复工复产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黎陪同检查。

金承龙局长一行先后查看游泳馆、更衣室、游泳池及羽毛球馆,并详细询问了中心防疫管理和场馆开放准备工作等情况,对游泳健身中心落实市体育局“一低两零三不能”工作部署给予充分肯定。

(金承龙局长检查游泳馆开放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体育场馆开放的监督管理,要坚持健身预约制模式,有效管控健身人数,做到安全有序对外开放;要进一步完善体育场馆开放疫情管控制度和人员管理机制,总结和坚持复工复产中好经验、好做法;要进一步增强防控意识,做到科学精准防控,面对新形势新问题,要以最有力的举措,最扎实的工作,将疫情对杭州体育年度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

游泳健身中心表示,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总体要求,坚持“不能松、不能等、不能忘”,抓防控、促发展,全力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助力实现局系统“零感染、零责任事故”奋斗目标,为统筹推进体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金承龙局长了解热成像红外线人体测温仪配备情况)

(金承龙局长检查羽毛球馆开放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