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杭州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消防) 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 03- 30 14: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3月26日下午,市体育局召开局系统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传达省市关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局系统下一阶段安全生产(消防)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黎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层各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安全工作联络员及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共33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会议精神,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为复工复产创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坚持“一低两零三不能”年度工作目标,做好建设工程、消防设施设备、用火用电、出租场所、特种设备等重要领域的安全(消防)工作,确保安全措施落地落细。二是要结合体育工作特点,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安全检查,做好体育训练和体育赛事的安全保障工作。三是要将安全生产与房屋安全排查相结合,对局系统体育场馆等公共房屋进行安全排查,依靠专业技术力量进行鉴定甄别,并根据鉴定情况做好整治工作。四是要立即行动起来,开展安全隐患摸排,列出隐患清单,聚焦问题,制定整改计划,消除安全隐患。五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安全隐患要实行动态监管,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六是安全生产要以预防为主,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确保各项安全措施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