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调研市全民健身中心在建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 2020- 04- 17 14: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4月15日,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赴市全民健身中心调研在建工程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对项目建设、场馆布局、竣工验收等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委总体部署,围绕市体育局“坚持‘一低两零三不能’,勇当体育发展排头兵”年度工作主题,坚定信心,统筹兼顾,全面推进项目复工复产,努力实现“两战全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黎等参加。


金承龙一行首先听取了市体育发展集团新向阳健身中心(筹)副主任黄瑛关于项目复工复产、建设装修进度、场馆整体规划等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全民健身中心项目A、B楼在建的游泳馆、羽毛球馆等运动场馆以及食堂等管理用房。他详细了解杭州亚运会手球训练馆改建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目前建设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金承龙指出,一是要强化管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科学合理安排施工,确保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二是要全力以赴,会同设计、监理、总包等单位,进一步提升工程品质,切实落实好改进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打造出经得起检验的精品工程。三是要认真谋划,统筹规划好场馆运营开放,提供优质的公益性公共体育服务,让市民群众通过体育健身得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成为展示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成果的示范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