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赴市陈经纶体育学校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4- 23 11: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4月22日,是陈经纶体育学校第二批学生回校复学第一天。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专程到体校检查疫情防控情况,指导复学复课工作。

“学生用餐如何安排?班级通风、消杀工作做得如何?”带着对校园防疫工作和学生们身心健康的关切,金承龙局长还走进教学楼,认真了解学生上课和教师教学的情况。


最后,他强调: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局党组提出的“一低两零三不能”奋斗目标,慎终如始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精准细致做好开学复课各项工作,确保平稳有序,万无一失;二要配足配齐防疫物资,做好班级宿舍等防疫消杀,提供安全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三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牢学生返校关口,全面摸排师生健康状况,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确保全覆盖、无遗漏;四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将疫情教育与思政教育、道德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五要进一步细化应急预案,针对开学后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高应对各类风险隐患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