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会客室

杭州亚组委面向全球征集700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发布日期: 2020- 05- 20 15: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

日前,2020年度杭州亚组委“亚运足球梦想”公益项目重启开跑,即日起,杭州亚组委将面向全球征集700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帮助更多孩子实现他们的足球梦想、亚运梦想。

据杭州亚组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招募范围将从去年的小学,拓展到中学,让更多青少年有机会参与。所有入围公益项目的学校将根据实际需求,免费获得包括专业足球训练装备、线上足球训练课程、公益夏令营参与、足球友谊赛等权益,并有机会受邀到现场观看杭州亚运会比赛。

此外,为应对疫情影响,今年的“亚运足球梦想”公益项目还计划在互联网平台同步发布“亚运足球梦想”公益课程,上线包括跑动中传球、滑步绕桶接力、运球绕杆射门等全套42集青少年足球培训视频,提供更多的网络教学资源,增加线上互动渠道。

“亚运足球梦想”公益项目由杭州亚组委与真爱梦想一青少年足球成长公益基金共同发起,计划在杭州亚运会到来之前,通过装备支持、课程捐赠、成长陪伴、公益夏令营、足球友谊联赛等形式,捐赠支持全亚洲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自2018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项目评选出了来自全国27个省区及直辖市的500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公益夏令营更是征集了400多名高校志愿者,在2019年的夏天,走进25所乡村小学,和2300多名乡村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最难忘的暑假。在支付宝爱心捐赠平台,截至目前,项目已收到超过392万人次的爱心参与,并得到多家企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