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一行到体校凤凰山校区 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5- 27 09: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5月26日下午,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一行专程来到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凤凰山校区查看疫情防控和学生训练生活等情况,分别查看了举重、摔跤和柔道训练场馆,以及食堂、宿舍、田径场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凤凰山校区训练规模、训练方式、训练成绩等情况,对疫情防控和训练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吴璐琪、徐磊等参加。

金承龙指出:一是要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能力,认真落实封闭式管理、用餐管理、定时测温、消杀防护等各项要求,教育引导运动员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训练保障工作。要统筹做好各项训练保障工作,着力为运动员提供更好的训练条件,为运动员全力以赴投入训练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三是要攻坚克难抓好训练竞赛工作。训练已逐步走上正轨,要结合项目特点大胆探索、合理规划训练方式,不畏艰辛、刻苦训练,为杭州争光、为中国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