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调研健身场馆夜间开放情况

发布日期: 2020- 06- 12 14: 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为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品质化、多元化、便利化健身需求,促进我市体育夜间经济发展,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一行于6月10日晚上先后赴乐刻、舒适堡、思妍丽和市体育发展集团游泳健身中心,对体育场馆夜间开放工作进行调研。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黎,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漆宪忠参加调研。

金承龙局长对健身场馆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经营模式和夜间群众开展健身活动情况进行了了解。他指出,一是做好“夜健身”宣传推广。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夜间经济的总体部署,鼓励体育社会组织开展夜间健身活动和夜间科学健身指导,营造良好氛围,提升质量,吸引市民群众参与夜间体育健身活动。二是打造“夜健身”新模式。要创新管理和运营模式,提高场馆设施的利用率,试点延长场馆夜间健身活动时间,打造全民“夜健身”新时尚、新氛围,激活体育消费热情。三是推进体育产业融合发展。要让“夜健身”助燃“夜经济”的热度,让体育消费作为夜间经济消费的有益补充,带动夜间人流量、消费流量的提升,助推夜间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