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健身舞协会

发布日期:2020-06-12 16: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杭州市健身舞协会成立于2016年5月,由全市热爱健身舞的各界人士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群众社会团体组织。宗旨是贯彻国家宪法及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和社会团体管理的规定,遵守党章,以党领导一切的原则,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团结健身舞爱好者,积极开展健身舞运动,努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为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服务。本团体接受杭州市体育局和杭州市民政局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

杭州市健身舞蹈协会由各年龄段的专业老师组建,负责各种健身舞蹈才艺的比赛、培训交流活动,现有三个专项委员会分别为体育舞蹈、东方舞蹈、综合类舞蹈(广场舞、旗袍、少儿才艺)等。能够承接各种体育艺术类大型的比赛、培训交流活动。

自从成立至今已经承办:2017年3月广场舞蹈大型展演活动、2017年11月全国体育舞蹈大赛活动、2017年10月大型东方舞国际交流活动、2018年3月旗袍展演活动、2018年7月建党97周年千人华服走秀活动、2018年12月以城市携手乡村与山沟沟卢镇共同举办2019乡村大春晚、2019年为城市携手乡村,与各街道社区推广健身舞蹈公益培训交流活动,以健身、健舞、健行、健康、健美、健心为主题,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5月、7月10月分别与西溪湿地洪园、五常街道荆丰社区、安吉天池景区共同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大型旗袍秀和文艺演出活动。每年8月8日全民健身日分别开展多场舞蹈公益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