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全省群体工作会议列出计划表,今年建成1010家百姓健身房

发布日期: 2020- 06- 19 09: 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617日,记者从在台州临海召开的2020年全省群体(体总)工作会议暨全省百姓健身房建设现场推进会上获悉,到今年年底,我省将建成17000余家农村文化礼堂,推出1010家“百姓健身房”,进一步加强基层农村体育设施建设。

今年,我省群众体育(体总)工作将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以体育现代化创建工作为抓手,全面推进使全民健身更亲民、更便民、更惠民。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在会上强调,我省群众体育工作今年要做好两件事情:“加快农村百姓健身房建设,办好省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

全省各地在今年还将固定一批深受群众欢迎,易于推广的赛事,常年举办,打造品牌。一方面,要把有一定基础的、常态化的品牌赛事活动做大做强;另一方面,全新打造“浙里美”、“浙里舞”、“浙里乒”等“浙里”系列全民健身品牌赛事。

此外,省体育局将持续发力,构建集查找、导航、预约、支付、保修等功能于一体的全民健身地图2.0版本。届时,全省117家公共体育场馆将100%实现预约支付功能,1010家百姓健身房将全部被纳入,甚至将提供导航、查询、预约支付功能。查看附近的体育场馆信息,一键导航、轻松前往,便捷又智能。

会上,湖州市体育局、江干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柯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等八家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