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欢庆六一 茁壮成长——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看望幼儿园孩子们

发布日期: 2020- 06- 02 09: 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6月1日上午,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与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幼儿园的孩子们一同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向全体师生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杭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吴璐琪参加。

金承龙局长先后到幼儿园教室、活动室、休息室等查看幼儿园复学复训情况,并仔细询问了幼儿园防疫物资配备、卫生保洁等情况。

金承龙局长指出,一是要大力加强校园管理。要把好门禁第一关,加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二是要提升校园环境卫生设施条件。做好食堂防疫,严把食品卫生关,确保师生用餐安全健康。 三是要统筹做好教学训练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统筹谋划,周密妥善做好教学和训练工作安排。此外,要更多关注孩子身心健康,注重品德教育和个性发展,努力为孩子们营造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让孩子们拥有幸福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