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会客室

361°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合作伙伴

发布日期: 2020- 06- 22 17: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

6月21日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官方体育服饰合作伙伴签约发布会在钱印号游船上举行。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61°)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合作伙伴。

杭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杭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亚组委副秘书长、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等出席签约发布会。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根洪和361°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丁伍号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与杭州亚运会携手,是361°继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和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后,连续第四次参与支持亚运会。亚组委副秘书长、杭州市副市长陈卫强在签约发布会上表示,希望361°将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融入体育装备的设计制作中,助推体育亚运、城市亚运、品牌亚运建设,共同打造一届令人难忘的亚运盛会。

丁伍号表示,作为杭州亚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361°还提出了“热爱造未来”的亚运主题,希望通过再度携手亚运会,让健康生活和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据介绍,届时,杭州亚运会现场所有志愿者、工作人员、官员以及裁判,都将身着361°定制的亚运服饰及鞋。杭州亚运会的鞋服在设计时都会加入杭州、西湖以及亚运元素,由中国美术学院吴海燕教授团队设计。

根据杭州亚运会筹办需要,市场开发各项筹备工作正在全面推进。杭州亚组委将坚持需求导向,合作共赢的理念,携手赞助企业共同打造一届充满“中国风范、浙江特色、杭州韵味、共建共享”的体育文化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