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会客室

市体育局邀请专家赴全民健身中心指导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0- 06- 30 16: 4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为积极响应杭州市“迎亚(残)运”无障碍环境建设行动计划,进一步推进场馆无障碍环境建设,全面提升无障碍环境品质,6月28日,市体育局邀请无障碍设施专家和市无障碍环境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成员一行赴全民健身中心指导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黎,局规划财务处处长闻莺、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汪钢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全民健身中心副主任黄瑛等参加。


王黎副局长首先向无障碍设施专家组一行介绍了市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基本情况和目前无障碍设施配套情况。


随后,专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市全民健身中心A、B楼无障碍通道、无障碍电梯、各运动场馆无障碍卫生间和地下无障碍车位等设施,仔细询问了亚运会手球训练馆无障碍设施设置情况,对无障碍设施的尺寸、高度、材质、配置数量、设置要求等做了详细的指导,并对如何优化完善无障碍环境建设提出了具体的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