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向英雄模范学习致敬,省体育局号召全省体育战线向徐国义同志学习

发布日期: 2020- 07- 24 17: 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干部和运动员、教练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争先创优,7月22日,省体育局党组印发《关于开展向徐国义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动员全省体育系统开展向徐国义同志学习活动,学习他不忘初心、胸怀祖国的坚定信念,学习他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学习他直面病魔、乐观奋进的坚强毅力,学习他淡泊名利、忘我工作的奉献精神,学习他以队为家、关爱学生的高尚情怀。

执教26年来,徐国义同志视祖国利益高于一切,将个人小我融入国家发展,在为国争光、为省争誉之中升华人生价值。他科学求实、追求卓越,以“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勇攀体育事业高峰。他为了理想、为了事业甘于付出,以无私奉献的赤子情怀书写人生华章。他大爱无疆,以“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精神诠释体育人的高尚情怀。徐国义同志是扎根一线、克难攻坚、甘于奉献的优秀教练员代表,先后5次被浙江省人民政府记一等功。

省体育局党组号召,全省体育战线把开展向徐国义同志学习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起来,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运用多种方式宣传徐国义同志的先进事迹。用担当和责任诠释忠诚,用行动和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大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的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奋斗在一线的先进为榜样,切实增强干事创业、奋斗担当的责任感,为推动浙江体育“走在前列”、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