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会客室

2020浙江省全民健身足球嘉年华完美启动

发布日期: 2020- 07- 31 18: 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7月31日上午,杭州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杭州体育场迎来了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杭州市体育局、浙江省足球协会承办,杭州市足球协会协办的2020浙江省全民健身足球嘉年华启动仪式。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胡国平、浙江省体育局群众体育处副处长徐杰、浙江省足球协会副秘书长胡辉、杭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漆宪忠、杭州市足球协会主席顾俊俭、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杭州体育场主任汪钢平、杭州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杭州全民健身中心主任骆卫峰、杭州市足球协会副主席方平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全省各地市足协代表、杭州市各区县(市)足协代表、八个足球青训机构、社会足球爱好者代表以及杭州各界新闻媒体近300人到场支持和参与。

活动在歌曲串烧和充满活力、激情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帷幕。现场的趣味活动精彩纷呈,有脚尖保龄球、快乐大脚定点带球、运球穿越迷宫、足球九宫格等八个项目,每一个项目都经过精心策划和组织。来自杭州各地的八个足球青训机构的小运动员们在球场上、游戏里大显身手,体验别样的绿茵场乐趣!活动还有两场五人制友谊赛,更是用足球点燃了这个燥热的夏天! 

作为全省群众体育活动的重头戏,2020浙江省全民健身足球嘉年华活动将贯穿今年下半年,为全省各级各类群众体育活动起到领头、示范作用,让人们在体验足球运动的同时,也获得健康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