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安全为民 公益为先——杭州游泳健身馆召开暑期高峰安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0- 07- 07 16: 4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为做好游泳馆夏季高峰期安全工作,确保疫情期间健身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广大群众真正体验到公共体育场馆的优质服务。7月3日上午,杭州游泳健身馆召开游泳馆暑期高峰安全动员大会,游泳馆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进行了岗位培训,针对救生组的培训,要求每一位救生员要注重“两个第一”和“三勤”,即救生时的“第一时间发现”和“第一时间施救”,救生工作中做到“眼睛勤、腿勤、哨子勤”。当泳客需要救生时,救助必须分秒必争;场务组工作人员,要遵章守纪、使用礼貌用语、服务热情。会议指出,暑期是开放高峰期,全体人员要始终绷紧安全弦,切实增强责任心,加强设施设备的检查和用水用电的安全,确保做到开放运营无事故。

最后,王天蓉主任强调,杭州游泳健身馆作为局系统的窗口单位和先进单位,是全体职工共同奋斗努力的结果,要不断提升公共体育场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切实体现公益性场馆的属性,更好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要求游泳馆全体同志在抓好安全开放的前提下,做到“三个好”,即要有好的身体、好的能力、好的服务。同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团结一致,确保暑期高峰开放安全有序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