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金承龙局长赴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慰问教师

发布日期: 2020- 09- 11 14: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金秋教师节,浓浓尊师情。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10日上午,杭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专程赴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向奋战在教学第一线辛勤工作的教师们送去节日祝福和亲切慰问,市体育局副局长、学校校长吴璐琪,副校长柏自悦、副校长徐磊等陪同。

在走访慰问中,金承龙局长走进语文、数学、英语等教研组,与教师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了老师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努力。在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教师们依旧坚守教书育人岗位,以奋斗姿态投身于抗疫复学工作,为学校乃至体育局系统实现“一低两零三不能”目标作出积极贡献。寄语教师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共同推进学校文化教学工作,培养我市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金承龙局长来到教室,观看孩子们上课情况。“今天是什么节日呀?”“教师节!”“今天该对老师说什么呢?我们一起给老师送上节日祝福好不好?”“教师节快乐!”教室里,孩子们熟悉的“金伯伯”和孩子们一问一答,进一步烘托了浓厚的节日气氛。金伯伯教导每位孩子,要好好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在金承龙局长的带领下,一起为老师献上节日的祝福。

金承龙局长了解运动员的近期学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