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新闻会客室

2020首届长三角水上运动节落幕杭州

发布日期: 2020- 09- 14 18: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体育报
分享:

9月13日,2020首届长三角水上运动节暨杭州武林运动时尚嘉年华活动在杭州下城区城北体育公园落幕。本次活动以促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主旨,展现“体育+”理念,融合长三角体育、运动、时尚、健康、文化、旅游等元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匠心市集”“酷玩运动”“全民健身挑战”“好物码头”“潮FUN武林音乐节”五部分,活动吸引了大量杭州市民参与。在活动现场,人们可以亲手体验雕刻平湖西瓜灯,可以学习桐庐剪纸,还能体验制作面塑,互动体验项目丰富。在赛场,健儿们勇创佳绩。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21个城市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一天半激烈角逐,共产生皮艇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男子双人、混合双人12公里耐力赛,皮艇男子单人、女子单人、男子双人、混合双人、青少年组200米竞速赛以及桨板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单人5公里耐力赛和桨板男子精英组、男子大众组、女子组、青少年组200米短程竞速赛共计16个项目的三甲。而定向邀请的桨板技巧大师赛和长三角龙板友谊赛也决出了名次。本次活动由11家网络直播平台共同直播,观看人次达400余万次。

2020首届长三角水上运动节暨杭州武林运动时尚嘉年华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杭州市体育局以及下城区人民政府承办。东恒石油有限公司、享道出行、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