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信息 >>他山之石

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副司长李志全来温考察 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成果获肯定

发布日期: 2020- 09- 02 17: 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体育局
分享: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政法司李志全副司长一行来到温州考察全国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现场推进会筹备情况。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暂按9月中下旬在温召开现场推进会的时间节点要求,温州市体育局拟制了会议初步方案,目前正按照就绪的时间节点统筹推进筹备工作。

李志全对温州社会力量办体育的三年试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三年来温州体育部门为社会力量办体育打通了诸多的政策堵点,提供了更多发展的平台,让体育社会组织成为体育公共服务的主角,试点的诸多成果对全国体育改革有很大借鉴意义。在接下来的筹备过程中,温州市体育局要在材料文件汇编、参观考察点、试点经验汇报、解说演练、会务安排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真正让温州的改革试点经验向全国进行推广。

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温州市体育局局长张志宏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