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春训冬训强队伍 修炼党性再提升——杭州市体育局开展党员干部春训冬训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01- 27 11: 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担当和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结合体育当前工作实际,2021年1月20日—22日,杭州市体育局机关和基层单位40余位处级党员干部带着增强党性、提升素质的期盼,来到省委党校干部教育学院,参加杭州市体育局系统2021年春训冬训暨干部培训班。

此次开训,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同志亲临现场,结合自己学习领悟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体会,向参加培训全体学员作了专题铺导。

金承龙局长同时也对全体参训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到春训冬训的重要性。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坚持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谋划,从更高站位更大格局出发,科学部署、精准施策,精心谋划好我局2021年的重点工作、重大举措、重要抓手,真抓实干,奋力推动“十四五”时期杭州体育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二是要通过培训学习,掌握新方法,提升个人素质和工作能力,为杭州体育发展打造一支适应新发展的体育干部队伍。三是鉴于目前疫情形势,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必须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短短三天的集中培训,大家沉下心来学习聆听专家授课,集中座谈交流学习和工作心得,还有很多党员干部利用业余时间向彭莉莉副校长学习练习千年养身功“八段锦”等等,可谓收获颇丰。

本次培训只是一次短暂的学习,更为重要的是长期性的学习。

大家表示将以此次春训冬训为契机,树立新的学习理念,从中学懂新思想、新战略,启迪新思路、新方向,不断提高政治理论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不断推进杭州体育事业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