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通知信息 >>他山之石

中国老年人体协关于举办2021年全国老年人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 11- 12 17: 5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
分享:

体老字〔2021〕7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老年人体协,各行业老年人体协,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普及推广广场舞项目,加强广场舞骨干队伍建设,推动广场舞运动广泛深入开展,中国老年人体协拟于12月10日至11日举办2021年全国老年人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网络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单位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主办单位

中国老年人体协广场舞专委会

三、承办单位

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四、协办单位

腾讯视频片多多APP

五、培训时间、内容及形式

(一)培训时间:2021年12月10日—11日

(二)培训内容:

1.《老年人广场舞竞赛规则(试行)》(2021版)解读

2.老年人广场舞评分要点解析

3.老年人广场舞执裁实务

4.老年人广场舞套路教学

(三)培训形式

本次培训使用线上平台(腾讯视频片多多APP)开展教学培训,采用直播的形式进行。

六、报名

(一)参加办法

1.以各地各级老年人体协为单位报名。

2.全国各地广场舞爱好者可以个人名义报名。

(二)本次培训以微信形式报名,请于12月9日前联系中国老年人体协广场舞专委会完成报名。本次培训建立培训班微信群,培训有关情况、直播链接及其它相关信息将发至微信群。

中国老年人体协广场舞专委会联系信息

单位报名:沈士婕 415840323(微信号)

个人报名:王小鑫 13913005229(微信号)

(三)购买《全国老年人广场舞竞赛规则(试行)》(2021版)请联系:刘嘉豪 18612317117(微信同号)

七、考试与证书

(一)工作人员将在考试前将试题链接与考卷提取码(链接与考卷提取码仅向群里参培学员开放)发至微信群,学员在考试规定时间内提交答卷,超过考试规定时间将无法提交。

(二)通过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网络培训且考核合格的学员可获得电子结业证书,结业证书具有唯一有效编码。

八、注意事项

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网络培训班课程为视频直播,大家可自行录屏,直播结束后不再回放。套路课程会在培训班结束后,放在协会官网,供大家学习使用。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021年全国老年人广场舞教练员、裁判员网络培训班课程安排.docx

中国老年人体协

2021年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