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一行赴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考察慰问女足运动员

发布日期: 2021- 11- 15 14: 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11月10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一行赴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考察慰问女足运动员。

金承龙局长来到教室,看望慰问正在准备高考的浙江杭州女足U18运动员,仔细询问了队员们的学习情况,并和大家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他强调,要学好文化课,尤其要重视语文和英语的学习,并和队员们分享了学习妙招,如坚持记录训练日记、巧用便利贴积累英语单词等。他指出,在足球比赛中,要讲“脚法”,更要讲战法。随后,他详细了解了中心在杭州体教结合学校运动队的管理、训练及学习情况。 

金承龙局长肯定了浙江杭州U18女足在2021年全运会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中心要进一步深入运动队和学校,抓好队伍管理,积极为队伍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抓好女足运动员们训练的同时要做好备考工作,不断提升运动员们的文化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