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 11- 15 18: 3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11月15日上午,市体育局党组召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主持并讲话。局党组班子成员、基层各单位及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金承龙局长带领大家集体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分享了人民日报社论文章《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等学习辅导材料。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里程碑式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强调,要迅速在全系统内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反复深入学、结合实际学,学深悟透、以学促干,真正做到入脑入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去,切实开展好“民呼我为”活动;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高水平推动全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紧紧围绕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抓住杭州亚运会举办契机,积极实施亚运城市行动计划纲要,不断提升市民群众在体育方面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立足体育部门训练备战的主责主业,决胜2022,力争杭州运动员在金华省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在北京冬奥会上有所突破,在杭州亚运会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要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共同富裕城市体育范例建设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全力实施“2127工程”,力争到2025年城市体育范例取得实质性成效;要把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相结合,要慎终如始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铆足干劲、全力冲刺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全面查漏补缺,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抓紧谋划明年重点任务和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