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赴淳安县调研体育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21- 11- 19 17: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推动体育成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全民健康的基石、产业发展的支柱、奋斗精神的动力”,日前,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一行赴淳安县调研体育相关工作,淳安县文广旅体育局副局长徐跃进等参加调研。

金承龙局长一行考察了千岛湖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他指出,该步道坡度适合,配套设施完备,周围环境优美,能够为游客和群众提供舒适的徒步健身体验,十分难得。

随后,金承龙局长一行对淳安县体育培训机构进行实地调研,先后到千岛湖搏击俱乐部、轮滑培训机构、体育舞蹈俱乐部等地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俱乐部运营状况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与俱乐部管理者、教练员等交流发展经验。他指出,在“双减”和体教融合政策大背景下,学生的空闲时间增多,用于体育锻炼的时间会相应增加,体育培训项目有更多的时间发展,各级各类青少年体育培训机构要精心谋划发展思路,做大做强培训品牌,为青少年体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