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亚运会水球训练馆改造提升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 04- 09 14: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4月8日下午,第19届亚运会水球训练馆(杭州游泳健身馆)改造提升工程工作组会议在市体育局召开。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黎,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郭尧忠列席会议,工程工作组成员、招标代理负责人、全过程咨询项目负责人及特邀专家等17人参加会议。

会上,杭州游泳健身馆主任王天蓉介绍了亚运会水球训练馆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概况及工程进展情况。招标代理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施工招标文件编制情况,参会人员对招标文件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合理化建议,现场专家从专业角度给予点评。

王黎副局长对杭州游泳健身馆亚运会水球训练馆改造工程前期工作予以了肯定,并要求:一是要施工招标工作确保不漏项;二是要修改完善招标文件,智慧化改造方面要加强与市体育局数字专班对接,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负责审核把关;三是要加快项目推进速度,尽早开工建设,争取年底完成工程进度85%。四是党员干部要在工程建设领域做到廉洁自律,确保亚运会水球训练馆改造提升工程按期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