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学百年党史 忆峥嵘岁月 强党性修养 聚奋进力量——市体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 05- 10 10: 4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为深入推进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5月8日上午,市体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浙江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王涛教授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道路100年》的辅导授课。市体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局系统副科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全体党员、离退休支部代表共170余人参加。

王教授围绕党的百年历程,以详实的党史故事、史实资料,系统梳理了党从成立、革命、建设、改革、复兴的百年历程,总结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整场辅导报告会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是一次专题辅导、又是一堂生动党课。

授课结束后,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就如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把握学习重点,坚持做到认真学、用心学。三是要锚定目标要求,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通过聆听党史专家的理论阐释和深度解读,局系统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受启发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切实将所学所感所悟融入到工作实际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