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务动态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赴萧山区少体校调研市队联办

发布日期: 2021- 05- 11 17: 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杭州市体育局
分享:

5月7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承龙赴萧山区少体校调研市队联办工作。市体育局副局长吴璐琪、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周效初、萧山区少体校校长高玲等参加调研。

金承龙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萧山区少体校的训练场馆、设施分布,并看望慰问了杭州市陈经纶体育学校女子拳击队。金承龙局长与队员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习、训练情况,勉励大家刻苦训练,全力备战2022年省运会。

座谈会上,萧山区少体校校长高玲就学校办学模式、发展现状、大赛成绩等方面作了汇报。金承龙局长对区少体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运动员德育与文化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中央《关于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精神,推动青少年运动员文化学习和体育训练协调发展。二是要加强市区两级工作联动,积极探索体教融合新模式,以区少体校为核心,辐射全区中小学校,努力打造成全国的标杆示范。三是要做大做强优势项目,重视项目的品牌建设,为项目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实现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良性循环。

会上,双方还就市陈经纶体育学校与萧山区少体校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建市陈经纶体育学校萧山校区达成共识。